close


昨天凌晨4點正在上網時

突然耳朵聽到"砰"一聲很大聲

有玻璃碎片和緊急煞車的聲音

我心想外面一定是出車禍了

那時我爸和我就出去看

看到出車禍

然後我爸爸就馬上打119叫救護車

結果看到外面有兩台計程車

和一台倒地的摩托車

摩托車已經被撞的全毀了

機油漏了一地

而摩托車騎士從原地

飛了大約有15公呎遠

躺在路中央

心想既誇張又恐佈

而馬路上的那兩台計程車

看起來就像是兇手的樣子

可是奇怪

為何兇手是"兩台"計程車

後來警察到了

就開始查問那兩台計程車司機

並開始在現場拍照

計程車司機就說不是他撞的

真正的兇手是黑色轎車

早就已經逃走了

後來救護車到了

救護人員下來

為摩托車騎士量脈搏和CPR

好了之後救護車就開去醫院了

只剩下警察..圍觀者..以及那兩個計程車司機

那時警察正在查問那兩個計程車司機

因為那兩個計程車司機嫌疑最大

也因為那兩個計程車司機太好奇

所以把計程車停在現場並下車觀看

看的其他圍觀者"霧煞煞"(台語)嘖嘖稱奇

結果那兩個好奇的計程車司機

就因此被查問了兩小時

奉勸大家騎車開車要小心

尤其是路口交叉處要注意

這又使我聯想起有些公車司機會在乘客下車時

貼心叮嚀乘客下車要"小心後面來車"

所以祝大家

行車安全    永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