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烹基課終於要下廚炒菜了

上一堂課還在學切菜

就是練習用胡蘿蔔切成

滾刀塊

厚片

菱形片

月牙片

指甲片

長條







筍尖

而今天就開始學煮301組的菜

總共有六道菜

但我們今天先煮三樣

粉蒸肉片

三色炒筍絲

皮蛋蔥花拌豆腐

煮完之後就試吃

結果我們這組沒什麼人要吃

後來那些菜就被回收當廚餘了

..........我們還真浪費

..........因為怕拉肚子

菜回收完之後

我就把我們這組的盤子

拿去清洗

清洗時

老師正在檢查

每一組灶台和流理台是否清乾淨

老師就說我們這組沒清乾淨

那時放學時間剛好到了

全組的人都走了

只剰我ㄧ個人

所以我自己來清理

老師看到還問說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在清理  其他人呢

我就說其他人都回家了

老師說怎麼會其他組員都跑走了

我看明天到學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